爸,
我待的這個地方好像有偏遠. 我又忘了帶國際駕照不能租車. 因為是連續假期, 我們的FAE也渡假去了.  坐了超貴(USD 28.0 + tips USD 2.0)的黑心shuttle到這裡時是晚上, 四周看不太清楚都是黑黑的.  問了櫃台,他說旅館裡頭沒餐廳,只有早晨有簡單咖啡與麵包的免費早餐. 附近也沒有什麼可以走的就可以到的餐廳或超市. 其實窗外看出去除了一個大倉庫, 其他一片漆黑.  除了一樓有個角落賣點洋芋片,花生, 巧克力和可樂等外, 目前是個什麼店都沒看到.  真是$@#%#$@#$%$  這比被抓去軟禁一天半還遭, 連飯都沒得吃.   

所以我就有史以來的第一次打電話叫外送食物. 因為一趟就是要收USD3.25, 所以我就ㄧ次叫多一點. 可以分幾餐吃. 看起來算美味. 但是要晚, 午, 晚 共吃三餐....  還好對吃我不是挑嘴的傢伙.  說到這裡我想起來我拍過的一張照片. 請看最後一張.

samllDSC04016.JPG 

嗯.... 義大利片麵真是不錯就是太鹹又太酸.  這左邊就是再來兩餐的pizza.
samllDSC04017.JPG 

這是上ㄧ趟來米國時在野外拍到.  那洞是啄木鳥啄出來的. 洞裡它還會塞入果實, 為了過冬.  真個跟書上說得一樣.   說到這裡不禁想到我的求生本能還有到啄木鳥的水準. 還真不賴.  這樣美華應該會稍微放心吧!
samllDSC04039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bten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